2009年6月5日

中山優馬 with B.I.Shadow CDデビュー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看好這個團體
說不看好似乎也不太對
只是太吃驚了
 
我比較沒在注意Jr.的
比較注意的也就只有少俱"常"出現的那些
 
對於B.I.S.我完全是沒有頭緒
傑尼斯還將優馬特別提出
我知道他們是很捧優馬沒錯
但是有點捧的太過火我想
前輩的演唱會一直出現就很明顯

我先說我沒有討厭任何一個小孩
 
然後以下的話有點偏激
不適者請繞道而行
 
 
 
 

我不懂為什麼要將優馬特別提出
感覺像是要遵循團體這種形式
而把其他團的小孩拉來作陪襯
這個名稱這個時間
都像是限定團一樣
老實說我現在還搞不太懂
他到底是不是限定團
因為一切都像是個限定團
可是卻是CD "デビュー"

 
太捧優馬了我說
到處都有他的身影
也難怪還蠻多Jr.飯討厭他
因為太搶鋒頭了
雖然我不討厭這可愛的小孩
但總覺得傑尼斯真的太過頭了
 
我看其他人說
這團有個小孩加入還不到半個月!!!!!
 
之前YUYA加入不到一年就從NEWS出道
不就被很多人罵得很慘 囧
(我是指偏激的飯)
 
我不認為所有飯都是像我一樣能夠接受
偏激的飯絕對不是少數
 
我難過的點還有一個

其他等了很久的Jr.
一定又受了一個重擊
 
我看著卡褪以前的圖片視頻
河合他們幾乎算是同期的
 
他們等了多久?

還有親腳團 Q?團
 
傑尼斯一直都是很可怕的
感覺很多事情是注定的
有時候你注定不會出道
就只能一直待在裡頭

我一直害怕的就是這樣

A.B.C-Z Kis-My-Ft2 Question?

我想還有其他Jr.吧
就像前面我說的
我不太注意Jr.的
但是這幾團
我也看了好幾年

假如傑尼斯現在只捧"年輕"的
那麼他們要等多久
 
有很多想法但是突然都說不出口了
 
很多日飯都說
他們知名度是絕對沒有
 
對於B.I.S.我想不是J飯的
百分之九十九都不知道
甚至是J飯的
跟我一樣沒太注意小孩的
大部分也都不知道

而優馬
也是一樣
雖然在J飯裡大部分都知道
但走出了外面
你說他是誰
或許還沒有多少人能回答你
 
這個團的出道對我來說
完全就是莫名其妙
 
HSJ的組成與出道就夠讓人吃驚了
現在又來這團我完全不知道傑尼斯在想什麼
 
優馬是蠻不錯沒錯
但我不認為有必要到這種地步
 
不過就像某個日飯說的

"說了這麼多
那些小孩一點錯也沒有就是了"

我也是如此
抱怨歸抱怨
那些孩子一點錯都沒有
 
只是太令人吃驚

總覺得傑尼斯有點太超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在發表意見的身分這裡
記得選取"名稱/網址"哦
然後再打上你的名子
這樣我才知道你是誰哦 :))